健麗去眼袋方法是怎樣的?

2019/07/29 14:51:14 網誌分類: 娛樂
29 Jul

想要徹底去除眼袋,只能依靠現代醫療技術,比如不開刀去眼袋。健麗去眼袋就是不開刀的,健麗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包括了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袁富華等)。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健麗去眼袋方法是怎樣的?一起和小編來了解下吧!

很多醫美機構採取的是開刀、眼袋槍、激光去眼袋等方法,而健麗採取的是不開刀方法,去眼袋過程幾乎無任何痛感,特別體質的愛美者可能會感受到些許酸脹和微熱感,但完全能接受。除此之外,不開刀去眼袋治療時間非常短,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變美變靚就是這麼快!恢復時間也非常短,只需5天左右,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哦!更為重要的是,簽約保證效果,一般情況下20年內都不會復發,一次性解決了眼袋困擾。因此,廣大求美者願意選擇健麗醫美,因為技術更安全,效果更有保障。當然,在去眼袋之前需要確定自己的眼袋類型,如果您不清楚自己眼袋類型,可以來健麗做眼袋測試,專家會根據會診之後給出專業的治療方案。

健麗去眼袋方法是怎樣的?就是通過不開刀方法去除眼袋,革新的技術,在2000年,健麗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2002年投入應用。經過近20年的技術沉澱,健麗能夠應對各種類型的眼袋,均能給出針對性治療方案,也由此獲得了十餘項國際技術專利。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