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譴責中國打壓香港民主人士,不知所謂,中國只是對犯罪分子執行法律,而美國製造虚假伊拉克大殺傷武器入侵伊拉克,造成百萬人死亡,數千萬人無家可歸,(懷疑使用新冠病毒攻擊中國,造成世界性病毒傳播,危害無窮)不見其譴責美國,足見其虚偽、縱惡抑善,這是歐美墮落的主要原因。

2021/01/23 08:42:08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an

歐歐洲議會譴責中國打壓民主人士,不知所謂。

令歐美西方國家衰敗原因是,助紂為虐,縱惡抑善,虚譌無能,抹黑别人,甩鍋別人,保護自己的錯誤,鍋怎能甩掉?只會危害自己更大更深。西方長期抹黑中國,黑白不分,顛倒是非。西方人擁護的人和事,一定是有害中國人民的,西方人反對的人和事,一定是對中國有利的,毛主席說過,凡是敵人擁護的我們就要反對,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西方人都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中國人對新彊恐怖分子再教育,培訓技術,按排工作,改善生活,令恐怖分子改邪歸正,香港懲罰搞暴動、殺人放火罪犯,他們就反對,譴責,而美國在入侵伊拉克反恐,造成數百萬人死亡,令數千萬人無家可歸,成為難民,逃離家園,他們不譴責,并且協助。西方人,連魔鬼都不如,他們庇護罪犯,為美國攻打無故辜的伊拉克背書,美國在2019年9月早已經發現在美國的肺炎隱瞞,說甚麼電子烟肺炎,而被傳染到中國武漢新冠肺炎說甚麼中國微生物實驗室洩漏出病毒造成,要求中國賠償, 西方國家污衊歪曲中國,蜂擁而至,中國内地只有1間p4實驗室,中國及早發現新冠病毒,及早公播於世,令世界及早提防,并容許世衛人員調查,反而有罪。而美國有15間p4生化實驗室,新冠肺炎爆發後,心中有鬼,不接受世衛調查。而2019年1月,美國未卜先知,早巳經知道中國將爆發新冠肺炎。2019年初,并做預演:赤色傳染(英語:Crimson Contagion)指的是在2019年1月到8月進行的一場由美國眾多國家級、州級、地方級以及公、私立的組織參與的聯合演習。其目的在於為測試聯邦政府及12個州在面對起源於中國的嚴重流感時的應對能力。 預演結果顯示,在缺乏協調的全國性應對措施的情況下,疫情將達到非常嚴重程度的可能性為90%,預計僅在美國就有1.1億人感染,770萬人住院,58.6萬人死亡。同現實差不多完全一樣,美國隱瞞疫情反說中國隱瞞疫情。 2019年7月份,美國馬利蘭州一間P4實驗室曾關閉一段時間,在關閉了一個月後,美國就出現了流感爆發的情況,這場流感造成美國2800萬人感染,還有6萬民眾的死亡。2019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於10月18日至10月27日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舉行。第二個月,即2019年12月26日,武漢發現第一個新冠肺炎病例,這一切,說明:美國早巳經有預謀,有計劃製造病毒,乘軍人運動會在武漢散播,令病毒在春運期間,在武漢全國樞紐傅遍全中國,令中國因新冠肺炎而重創,利用貿易戰、生化戰打一場不須一兵一卒,所化無幾的殲滅戰,將中國一舉消滅於無形,結果,人在做天在看,殺敵不成遭反噬,害人反害己。 美國2019年在中國播放病毒、在香港搞顏色革命,打、砸、殺燒搶,可憐:在美國一一重演。勸世人,諸惡莫作,因果報應,屢試不爽。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21/02/16 05:38:06 回覆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