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慎防刺客行刺新上任美國總統。

2021/01/16 15:24:0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6 Jan

拜登上任,慎防刺客行刺新上任美國總統。 去年二月預測:新冠病毒在冬季卷土重來。去年2020年12月17日預測:有暴風雪出現,2021年今年要過一個在冬春之交的寒冷天氣,以防雪崩,切忌登雪山滑雪、新冠病毒再大爆發,西方國家有暴動,(美國川粉1月6日衝擊國會,造成六人死亡),都中了。不過從星盤來看,凶象未完,1月20日拜登宣誓就職那天,代表總統元首星木星、太陽星在東北方同土星冥王星兩凶星會合,木打金瓶凶兆,而火星又在金牛座尅宮主金星,有兩個弒君凶象,拜登宣誓就任美國總統那一刻起,就要小心提被川粉狂熱者行刺。今年第一季,拜登不宜拜訪西方、東方、西南方、白宮也非安全之地,嚴加提防刺客出現。同時,反叛之星天王星、水孛星、火星齊集金牛座,水火交戰,火金相尅,拜登宣誓當天,川粉講明,齊集美國國會大厦衝擊拜登宣誓就任大會,恐再有暴動流血事件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