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驻美使馆:“美国制造了一个天理难容的先例”

2023/02/05 22:55: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Feb

俄驻美使馆:“美国制造了一个天理难容的先例”

2023-02-05 18:49:26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刘天霖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据塔斯社华盛顿2月4日报道,就美方向乌克兰移交俄商人康斯坦丁·马洛费耶夫资金一事,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4日发表评论称,这表明外国企业存在美国的资金可能随时遭到没收。

       俄大使馆称:“(美方)制造了一个天理难容的先例……开始公然窃取他人财产以牟取一时利益。”

       报道说,俄大使馆强调,类似行为 “正在破坏美国的投资环境”,并 “向外国商人发出了信号:他们的资产不受当地法律保护,随时可能被人以捏造的理由没收”。

       俄大使馆还说:“美国政府的政策正在消解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的美国社会基本原则,并鲜明展示了司法当局的不公……美国司法实际上完全屈从于白宫的政治意志。”

       此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和乌克兰总检察长安德里·科斯京称,美国已划拨从马洛费耶夫手中没收的近540万美元,用于满足乌克兰的需要。这是美国首次没收遭制裁俄罗斯人的资金,也是它首次将被没收俄罗斯人资金划拨用于援助乌克兰。(编译/刘洋) 

http://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230205/2503737.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