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我被抛弃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禁止亲巴学生代表毕业致辞

2024/04/17 00:00: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Apr

 “我被抛弃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禁止亲巴学生代表毕业致辞
2024-04-16 20:10:23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4月15日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15日采取了一项 “史无前例” 的举措,禁止一名因亲巴勒斯坦观点而受到批评的优秀本科生代表在该校5月份的毕业典礼上致辞,理由是 “传统必须让位于安全”。

       据报道,南加州大学官员表示,这是该校首次禁止毕业致辞代表在年度毕业典礼上进行传统致辞,该典礼通常会吸引超过6.5万人来到位于洛杉矶的该校校园。

       南加州大学教务长安德鲁·古兹曼在一封致全校的信中提到,本月学校在公布这名毕业致辞者的姓名和资料后不久就收到了大量匿名威胁。古兹曼表示,针对这名学生亲巴勒斯坦观点的攻击已经达到 “令人震惊的程度”,并 “升级到在毕业典礼上造成与安全和破坏有关的重大风险的程度”。

       古兹曼写道:“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不让我们的学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在毕业典礼上没有言论自由的权利。这里的问题是如何最好地维护校园安全与安保,就是这样。”

       报道称,这名学生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阿斯娜·塔巴苏姆,而古兹曼在信中未提及其姓名。

       塔巴苏姆对这一决定表示反对,称南加州大学 “抛弃” 了她。

       她说:“我对这一决定感到震惊,同时对学校屈服于旨在压制我声音的仇恨运动深感失望。对于那些试图传播仇恨的人,我并不感到惊讶。但我很惊讶我自己的大学——我四年来的家——会抛弃我。”(编译/王笛青)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43f2a963044e47dfbfa59da077d225ce/1/2024-04-16%2019:20?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