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韩国市民团体在首尔集会 反对美国主导的 “民主峰会” 在韩举行

2024/03/19 01:01:0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9 Mar

示威民众表示,美国虽然宣称民主,但却默认以色列对于巴勒斯坦人的屠杀,无视大批平民饥寒交迫以及死亡的事实。

韩国市民团体在首尔集会 反对美国主导的 “民主峰会” 在韩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18 10:00:49

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来自韩国多个市民团体的代表在首尔市中心举行集会,抗议美国主导的 “民主峰会” 在韩国举行。

集会民众高喊 “反对民主峰会”  “民主峰会扩散虚假民主”  “谴责尹锡悦政府盲从以美国为中心的价值同盟” 等口号,手持写有 “反对美国霸权”  “反对新冷战对抗政策” 等内容的标语表示抗议。

参加抗议集会的市民团体代表轮流发表演讲,表示美国主导的 “民主峰会” 伪善地宣传虚假民主,打着民主的口号,实则却是在推行冷战式外交路线,推动国际关系走向阵营对立。

示威民众表示,美国虽然宣称民主,但却默认以色列对于巴勒斯坦人的屠杀,无视大批平民饥寒交迫以及死亡的事实。示威民众同时对于尹锡悦政府盲从美国的外交政策表示谴责,称韩国政府外交政策不顾国家利益,导致韩国陷入周边外交困境。(总台记者 唐鑫)

责任编辑:安颖琪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6740935683823349994&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track_id=B9136ABF-830A-435E-A40B-470D28C35770_732423649401&share_to=wecha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