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联合国机构:以军在汗尤尼斯留下大量未爆弹药

2024/04/18 01:01: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8 Apr

联合国机构:以军在汗尤尼斯留下大量未爆弹药
2024-04-17 14:33:21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4月16日报道,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16日称,在以色列从加沙南部主要城市汗尤尼斯撤军后,该机构在加沙的学校里及道路上发现了1000磅哑弹。

       报道援引 近东救济工程处的说法称,在以色列军队上周撤离汗尤尼斯后,联合国机构在这座城市牵头开展一项 “评估任务”。

       近东救济工程处称,它发现 “安全开展工作面临重大挑战,原因是存在未爆弹药,包括学校里及道路上的1000磅哑弹”。

       近东救济工程处说:“数以万计的流离失所者需要一系列生存援助,包括医疗救助、水和卫生设施以及食物。”

       联合国本月早些时候称,将需要大量资金 “以及许多年时间,才能清除加沙地带未爆弹药造成的污染”。

       联合国排雷行动处相关负责人查尔斯·伯奇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按照经验法则——即有10%的弹药不会像设计的那样发挥作用——开展工作。”

       伯奇说:“我们估计,要开始清理加沙地带,需要大约4500万美元。”(编译/杜源江)

  

https://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1ff73172592442cca983d9cc87fdf082/1/2024-04-17%2011:14?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