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雅芳婷「自潔免洗」系列 抗菌又環保 | 企業熱話

2024/04/18 03: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pr
        

  每天使用的牀笠與枕頭袋容易沾污,所以應經常要更換清洗,對每日都累到不堪的都市人來說大感麻煩。雅芳婷全新研發擁有「自潔免洗」功能的床上用品系列,就為用家解決許多煩惱。

  系列由雅芳婷及香港中華廠商會科技商品化平台CMA+合作研發超過兩年而成,產品應用自潔免洗技術,能夠延長牀品的抑菌抗病毒功能,經CMA檢定中心測試驗證,連續使用12個月後檢測不到新冠病毒、流感病毒、其他多種細菌、霉菌,亦不帶異味;新冠症患者使用數天一樣保持抗菌,更聲稱清洗30次後,產品仍保有99%抗菌效能。

  由即日起至4月21日,只需$229起,即可選購各款「自潔免洗全棉系列床品」。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