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找錯對象,騷擾市民,即是騷擾你的支持者,民情好快逆轉。

2019/08/05 21:18:17 網誌分類: 政治
05 Aug

和平示威,為民爭取權益,為民請命,本來就得民心,因為勝利來得容易,人就近利近視,開始驕傲自滿,狂妄自大,勝利衝昏頭腦,想一次過得到泛民爭取幾十年爭取不到的東西,自由民主,雙普選。有點妙想天開,政府不應承就越來越暴力,由原來的和非理變成攬炒,暴力不斷升級,搞政府搞不成就搞平民,堵塞道路,堵塞地鐵車門,令市民無法返工,目的是强迫人罷工。城市論壇有人話阻人返工犯法,某女嘉賓話,冇阻人返工,只是勸市民配合罷工,這是狡辯,阻塞道路,阻塞地鐵車門令地鐵,巴士無法開車,不是阻人返工?并大條道理:我們早已經通知你們罷工。反問:你有何權力叫人罷工?出之自願另計,強迫人罷工是侵犯人權,是犯罪的,蠻不講理。阻人返工,阻人送貨,阻人財路等於殺父仇人,市面上已經怨聱載道,駡聲四起,再搞幾天,民情很快反轉,沒有人民支持的運動,很快玩完,正如佔中一樣,來得快退得快。上次佔中時阻馬路我當時也有同樣評論,失去民心,運動很快玩完。當時有學者撑學生,堅持下去,不要信我,話我預測不準就想放出言論,自完其說,結果不幸被我言中:政府可以不做任何嘢,坐收渔利,今次不要又不幸被我言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