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斑就靠這招

2019/08/09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ug
          你知道嗎?美白,沒那麼困難!亞洲女生都怕曬黑,其實可怕的是紫外線對身體的傷害,會加速皮膚老化、長斑。

          暴曬在紫外線下會產生自由基,對皮膚造成氧化性破壞,像乾燥粗糙、鬆弛下垂、紋路加深等老化現象。而人體的黑色素細胞感受到紫外線,更會加速分泌黑色素,造成斑點增多、蠟黃暗沉及顏色不均。

          健康的肌膚,代謝循環良好,皮膚底層生成的黑色素細胞,大概二十八天會經由角質層代謝出去。但新陳代謝差的人,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就容易積沉色素在體內。

          平時要做好防曬外,其實,美白更要靠體內五臟六腑的精、氣、神來維持。當內在臟腑氣血充足,人體經絡通暢,自然能夠陰陽協調,精神充沛,皮膚也會由裏白到外,紅潤好看。

          中醫說氣行則血行,人體的氣通了,血液循環就順,活化內臟,外在的肌膚就會好。教各位一招「暖體功」,透過兩手掌上下輕微顫動,加強經脈的疏通,當你持續練習下來,會發現氣色愈來愈好,皮膚潤澤光亮。動起來就能美麗健康!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