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時事即興11

2019/08/14 11:57:26 網誌分類: 即興打油詩
14 Aug

眨吓雙眼幾個月,示威遊行好劇烈。睇得出嚟幾係嘢,實情一場生死決。

攬住香港嚟埋葬,腥風血雨遮日月。口為民主心態狂,動機不良行為劣。

有權表達示關心,冇權暴動頻造孽。害人不淺誤香江,目無王法失民節。

抹黑港府罪千般,抹黑警方萬種劣。抹黑政策害市民,抹黑事實圖罪脫。

有錯都喺人哋錯,強詞奪理圓其説。目的為咗挑事端,效命英美成間碟。

有死有傷視等閒,針唔拮我冇流血。懶理枝針拮人哋,懶理人哋心肺裂。

戴住面具扮好人,扮完英雄扮豪傑。口誅筆伐共產黨,天安門前曾流血。

而家虐打香港人,有乜資格扮轟烈?百姓無辜反遭殃,民情跌宕受誣蔑。

口角春風好笑容,笑容背後藏妖孽。毒罵港府冇好人,其心可誅何用説?

批判前線黑警方,執法粗暴一截截。將直抝鬈冇人知,張牙舞爪八婆舌。

搬是弄非似層層,以假亂真重重曡。神不知來鬼不覺,一班學子心頭熱。

比人利用未識驚,人反我反嚟發洩。人行我行氣勢強,人講我講好歡悅。

人掟磚頭我出拳,人淋鏹水我擲鐵。人嗌衝前我就衝,人飛口水我流血。

打倒特區奪政權,外國靠山做喉舌。出吓口術示支持,警告中央咪跨越。

香港變做新戰場,周圍都有真間碟。情報消息滿天飛,黑金派到手心熱。

只要成功亂香江,中央威信從此滅。接住暴動冇時停,繼續升溫謀更切。

忘記自身中國人,甘做鷹犬功利熱。拋棄舊家換主人,甘做英美長喉舌。

毀國毀家自視能,天良早被虛榮裂。古人規諫獻真心,循循善誘尊卑別。

以下從未犯上來,有容乃大誠禮節。王道傳承五千年,歐風取代五倫秩。

八德全被美雨侵,虧違孝道稱人傑。禽獸不如復擅專,倫常不及功名熱。

王道黯然道德衰,有奶是娘真冤孽。試看英美日國家,會否縱容任分裂?

會否予取任予求?抑或鎮壓拚流血?會否啞忍復吞聲?抑或開鎗拘禁絕?

會否任由事態嚴?抑或水炮掃狂熱?會否任得無了期,抑或宵禁衛軍列?

有疑臨危可開鎗,死得冤枉誰造孽?自尋死路可怪誰?自招其辱罪難脫!

如今事發在香江,隔岸胡言復亂説!指責中央強出頭,指責港府政策劣!

指責警方冇理由,種種罪名敗名節!煽動示威亂香江,幕後操控圖分裂。

可憐後代不知情,有目如盲光明滅!有耳竟然全失聰,聽覺失靈眼光拙。

未曾三思復三思,一腔熱誠憑熱血。短視無勇又無謀,何嘗細心察情節。

初步誓言會和平,次步肢體衝撞烈。三步罪名控警方,四步中央罪名列。

五步七區各遭殃,六步機場與地鐵。七步吹雞大罷工,八步奪權氣燄熱。

九步取替共產黨,十步謀將中國裂。一步一步扣連環,流盡龍的傳人血。

事實擺明喺陰謀,究竟真相無由説。英美口術殺人刀,無奈殺人不見血。

身著西裝偽君子,表面鄉紳心卑劣。香江更有賣港人,一拍即合明珠劫。

數典忘宗辱雙親,不恤民艱自優越。到此西風實痛心,未來福祉私心絶!

後代盡入迷陣中,致令危機感缺缺!一旦中央插手來,國際乘機誣陷説。

打擊中央啓戰爭,再次聯軍中華列。到時瓜分再瓜分,賣國港人罪難脫。

史書自有公平論,遺臭萬年正邪決。西風一再表擔心,萬望諸君細分別!

近況邊個一手造?冷靜之時明細節。牽連甚廣冇齋噏,勿再糊塗空流血!

回應 (2)
我要發表
joboche1
joboche1 2019/08/21 13:42:50 回覆

萬兄客氣 {#icono0_1}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8/21 10:30:27 回覆

佩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