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瑪雅文明其實是外星高等文明 起源於卓爾金星?

2019/08/14 16:00:23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瑪雅文明的輝煌歷史即是是到今天也讓許多考古學家們著迷,無論是在天文、數學、建築等方面,瑪雅人取得的成就已經完全超越了當時的人類。

  瑪雅人為何如此牛B?他們會是外星人嗎?下面小編帶你具體來看!


  瑪雅文明取得的成就,世人皆知。而其中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們推算出的卓爾金年有260天、金星年有584天、地球年為365.2520天(目前科學計算出來的是365.2422天)。

  我們能發現瑪雅人對金星年和地球年的計算確實是太準確了,瑪雅人在天文曆法上面的成就真是了不起。不過,問題來了,天文學家開始研究瑪雅文明曆法中的卓爾金星,但是卻沒有發現關於這個星球的一絲踪跡,目前的太陽系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卓爾金星”,那麼這個卓爾金星到底在哪裡?


  科學家們對此進行了大膽的猜測,有一種想法則是認為,瑪雅人其實根本不是地球人,而是來自遙遠的卓爾金星,那裡才是他們的母星,地球只是暫居的星球。

  考古學家在典籍中發現,這個卓爾金星可能是在火星和木星之間的一個生命地球,而是屬於高等文明,可以進行大規模的星際移民。在距今約6500萬年前,一顆來源不明的巨大流星闖入太陽系,直接撞向卓爾金星。


由於卓爾金星的文明高度發達,所以當這顆巨大的星球闖入太陽系,撞碎卓爾金星前,一部分卓爾金星人攜帶了大量的生活資源(蔬菜呀,肉類啊,水果啊)逃離了本星球,其中的一顆飛船就射向了地球。

而沒有想到的是卓爾金星碎裂的時候,地球也跟著遭了秧,一個直徑20公里的碎片撞向地球,發生了劇烈的爆炸,火山噴發,海嘯漫天,大量的塵埃讓地球幾個月沒有太陽,世界一片黑暗,當時包括恐龍在內的很多動物,就這樣滅絕了。


這些卓爾金人在地球上面很多的物種都死亡以後,從飛船中出來的卓爾金星人開始在地球上面生存,依靠著本來就發達的大腦和科技知識,創造了地球上面極為燦爛的瑪雅文明。

  而在後來這些瑪雅文明為何突然再次消失,小編也不懂了,或許這些卓爾金星人找到了更想居住的地方,也有可能集體去外太空旅游去了吧?

  而那些痴迷於瑪雅文明的人還在繼續訴說著當時的輝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