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找到瑪雅文明為外星人創造證據 (3)

2019/08/14 21:54:06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ug

隧道的秘密入口由一個印第安部落(古代瑪雅人的後裔)把守著。他們說,這裡是“神靈”居住的地方,他們遵守祖訓,世世代代守在這裡。

  在古隧道裡,考古學家發現了許多遠古文物,這些物品放在隧道裡的許多洞穴中。更使考古學家們興奮的是一些刻有符號和象形文字的金屬葉片以及不同形狀和色彩的石器和金屬製品。遺憾的是直到現在還沒有人能破譯這些文字。

  隧道的穴壁光潔平滑,似乎經過磨光,與地面成直角。穴頂平坦,像塗了一層釉,不像是天然形成【caused】【formed】,而像是某種機械削切的結果。隧道中有個“大廳”長164米,寬153米,裡面放著像桌子、椅子似的“家具”。

古隧道

  奇怪的是這些物品的材料很特殊,既不是鋼鐵、石頭,也不是塑料和木材,而它又有鋼鐵和石頭那樣堅硬和笨重,在地球上至今沒有發現過這種材料。

  “大廳”裡面有許多金屬葉片,大多在長約100厘米,寬50厘米之間,厚度【 dù】約2厘米,一片一片排列著,像是一本裝訂好的書。金屬片上都寫有很多符號及象形文字。據專家認定那些符號是機器有規律壓印上的結果,已發現3000多片。

  隧道裡還有許多用黃金製作的圖案,其中有兩塊雕刻的是金字塔。每個金字塔旁邊都刻著一排符號,還有一個用黃金雕刻的柱子,這個柱子長52厘米,寬14厘米,厚3.8厘米,柱子上刻有56個方格,每個方格里都有奇怪的符號。

  古代瑪雅人為什麼開鑿如此工程浩大的隧道?裡面的物品及文字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無獨有偶,早在40年代,美國人拉姆在墨西哥的恰帕斯州密林考察時就發現了一條遠古隧道;英國考察隊在墨西哥馬德雷山脈也發現了地下隧道,這條隧道可通往危地馬拉。

古隧道

  每當拂曉,地下隧道發出敲鼓一樣的聲音,聲震遠方;前蘇聯阿塞拜疆也發現了一條古代地下隧道,隧道裡有一些20米多高的大廳,還有很窄的拱形門。據說洞中不時發出奇妙的聲音和光。

據考古探測和遠古文獻記載,考古學家推斷地球上很可能【would】有一條穿越大西洋底,連接歐、亞、美、非的環球地下隧道,這些古隧道又很可能【would】是古代瑪雅人的傑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