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出盡,港股已經見底,

2019/08/20 11:40:57 網誌分類: 股金匯行情
20 Aug

早前看見形勢嚴峻,看谈,以為港股有排跌,現在:壞消息出盡,(示威搞手似被大鱷利用狙擊香港金融係統,沽空港元,沽空港股,以圖賺一大筆,發出四大狠招,要玉石倶焚,務必將香港經濟打沉,令樓市,股市,港元大崩潰,配合美國打一埸金融戰,藉此打敗中港經濟。誰知被大陸及香港政府一一化解,將淡友夾死,夾淡倉陸續有來,)四大狠招如下;㈠向發函要求世界各國將香港定為旅遊警告地,㈡發動群眾向銀行擠提,㈢發起罷工,罷課,罷市,㈣組織示威者去機場接機以圖癱瘓機場,四大狠招無效。恒生指數似已經見底,8月15日恒指急跌至24899,14天RSI跌至18,嚴重超賣,當天收市前急抽升回25495,最高位25562,高低波幅653點。連續三天上升,形成三支陽燭,俗稱三武士,MACD升穿EMA利好,恒指繼續大漲小回,先看20天移動平均線26720阻力,然後稍回至26300左右,再挑戰50天移動平均值27653,阻力在28200點,突破此位會升上29500點。

忠告香港人:争取自由民主,是民主社會賦予你們的權力,但是要小心別被人利用,要和平理性争取,争取民主,不必玉石倶焚,不必急功近利,要精耕細作オ能有可觀收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