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蓬佩奥又说要 “尽快” 从阿富汗撤兵,俄外交部发言人发文嘲讽

2019/08/28 22:22:34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28 Aug

蓬佩奥又说要 “尽快” 从阿富汗撤兵,俄外交部发言人发文嘲讽

2019-08-28 13:06     环球网     王博雅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蓬佩奥又被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怼” 了。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 图自俄新社

  27日稍晚时候,扎哈罗娃在其脸书上发文提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嘲讽” 其当天关于美军将尽快从阿富汗撤离的表态。扎哈罗娃写道,“又这么说?尽快,和上次说从叙利亚撤兵一样 ‘快’ ?”

  俄塔社27日透露,当天稍早,蓬佩奥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出席由美国退伍军人协会举办的大会,会上他宣布说,美国打算尽快将尽可能多的军事力量撤离阿富汗。

  他说,“美国在阿富汗已经战斗了18年多。我们粉碎了 ‘基地’ 组织,未来还将继续打击他们。” 接着,蓬佩奥提到了美国 “抽身” 阿富汗的打算,“我们从来没有说要 ‘一直在阿富汗驻军’。我们想尽快回家,尽快将尽可能多的军事力量撤离阿富汗。”

  蓬佩奥的这番表态被扎哈罗娃嘲讽后,俄罗斯《观点报》又 “补刀” 说,美国早就说要从叙利亚撤军,但他们并没有照做。

责编:魏少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9-08/153726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