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位共同創辦人

2019/09/06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我們很慶幸可以找到Chris作為我們的技術創辦人(Technical Founder),並開始馬不停蹄地編寫程式。當他問到這個App的用戶介面(UI/ UX)設計是怎樣的時候,眾人皆毫無頭緒。我們當中沒有人懂得平面設計,甚至連少許的藝術細胞亦欠奉。我們深知在過去的籌備過程中一直忽略了設計這一環,幸好當刻我們心裏已有明確的人選——我的中學同學James。

          我在中學時期已認識James,雖然大家未曾同班,但在不少課外活動中經常碰面。他是一名運動健將,足球、跑步樣樣皆精。令我印象最深刻和敬佩的是,我們曾於二○○三年一起挑戰Nike十公里挑戰賽,他用不到四十分鐘的時間便輕鬆完成賽事。他更是我認識的朋友中藝術天份最高的一位,中學時期的作品無不讓同學讚嘆。

          我在美國畢業回港後也曾有好幾次找他幫忙,所以當我們要找人設計GOGOVAN時,在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就是他。那時James在一間廣告公司工作,基本上是不分晝夜的工作。但熱心助人的James在我找他幫忙設計GOGOVAN時,他還是二話不說便答應了,連有沒有酬勞也不在意。

          James的工作量隨著我們逐步接近正式推出GOGOVAN而增加,再加上他本身的全職工作,我們感覺到他有點應接不暇,但盡責可靠的他還是如期完成所有工作。由於我們那時完全沒有資金,根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他作為「補償」,只好承諾他:「我們會努力把GOGOVAN發展成香港最成功的創科公司,把你的設計帶到全港大街小巷,到時連本帶利補回給你。」

          同時,我們亦深明公司長遠來說,必須有一位專長藝術設計的成員,遂力邀James加入我們的團隊。他最終亦答應了,在GOGOVAN開業不久便辭去他喜愛的廣告公司工作,正式成為公司的第五位共同創辦人。

        GOGOVAN聯合創辦人

        林凱源
回應 (1)
我要發表
melda research
melda research 2020/01/24 20:39:15 回覆

Finding Religion and Theology Writing Services and Theology Writing Services to suit all your academic medical research requirements can be essay if you need Custom Religion and Theology Writing Service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