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郭文贵曝料中飞机航班中的硬伤

2019/09/14 17:32:0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10月14日,郭文贵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曝料”骗局。不出意料,郭文贵再次拿出早已被证明为伪造的海航股权、中央“绝密”文件、中央某领导情人照片、王岐山家族人员乘坐专机航班表等等一堆假料来充数。本文主要分析郭文贵展示王岐山家族人员乘坐专机航班中存在的逻辑和常识硬伤,来证明郭文贵荒谬之极的曝料,让大家看看这个可耻的骗子如何一次又一次愚弄公众,蔑视推友的智商。我们以郭文贵曝料来逐一揭穿郭文贵的谎言:

一、有没有DER开头的航班号?为便于组织运输生产,每个航班都按照一定的规律编有不同的号码以便于区别和管理,这种号码称为航班号。2004年,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中国民航航班号分配和使用方案》的通知》,对全国航班号进行了规范,标准为航空公司及其两字代码-国内航班号第一位数字,全国所有航班号分配如下:3U 四川航空-8,8L 祥鹏航空-9,9C 春秋航空-8,BK 奥凯航空-2,CA 国航-1、4、8、9,CN 大新华航空-7,CZ 南方航空-2、3、4、6,EU 成都航空-2、6,FM 上海航空-9,G5 华夏航空-2,GS 天津航空-6、7,HO 吉祥航空-1,HU 海南航空-7,JD 首都航空、金鹿航空-5,JR 幸福航空-1,KN 中联航-2、5,KY 昆明航空-8,MF 厦门航空-8,MU 东方航空-2、5、7、9,NS 河北航空-3,OQ 重庆航空-2,PN 西部航空-6,SC 山东航空-4、1,TV 西藏航空-9,ZH 深圳航空-9、3。可以看出,中国根本没有以DER三个字母开头的航班号。且中国国内航班号由航空公司代码加4位数字组成,如国航北京飞广州的航班号是CA1301。国际航班号由航空公司代码加3位数字组成,如:CA982,表示由纽约飞往北京的航班,是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承运的回程航班。而郭文贵无论国内国际航班航班号均为DER加三位数字(如下图),所以说郭文贵关于王岐山家族人员乘坐专机航班号全部不存在,全部为编造。DER实际上为金鹿航空有限公司ICAO代码,是国际民航组织为世界上所有机场所规定的识别代码,由4个英文字母组成。通常首字母代表所属大洲,第二个字母则代表国家,剩余的两个字母则用于分辨城市。部份幅员辽阔的国家,则以首字母代表国家,其余三个字母用于分辨城市。

二、有没有GS4S、GS55、GS50等机型。我们可以查一下“中国民航资源网”中关于机型的数据库,里面有几乎所有国际国内机型资料,网址如下,有兴趣可以自己查一下:http://data.carnoc.com/aircraft/type/index.html。经过查询,没有任何带有郭文贵展示的图片中所谓的“GS4S”、“GS55”、“GS50”型号的机型。 图片中注册号为B8095的飞机是金鹿航空公司旗下的一架的湾流 G550豪华公务机,是国际顶级远程喷气式公务机代表机型之一,航程为11686公里,最大巡航高度为15545米,可搭载18名乘客,是目前国内航程最远、性能最优、客舱最宽敞、舒适性最好的豪华公务机。其资料来源于互联网http://www.sirenji.com/plane/201109/7019.html,郭文贵的团队以此来作文章,但对他们对专业知识一知半解,各种数据牛头不对马嘴,错误连连,漏洞百出,多次让郭文贵出丑,不愧为郭文贵的猪队友。郭文贵把以前的陈年旧料再翻出来炒一炒,加上新的人物编出一个个煞有介事的故事。

可见,郭文贵确实黔驴技穷,实在编不出新东西了,只能把陈谷子烂芝麻拿出来重新加工,一炒再炒。但编造的就编造的、虚假的就是虚假的,谎言重复一千遍还是谎言。美国是个言论自由的地方,但美国也不会纵容骗子一再欺骗公众,传播谣言。Facebook、youtube等媒体先后封杀了郭文贵的帐号,拒绝为郭文贵提供造谣的平台。当谎言被揭穿后,郭文贵难以自圆其说时,只会让更多的人认识郭文贵的真面目,到那时,天地虽大,恐怕再也没有郭文贵之流的容身之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