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的“爆料革命”

2019/09/14 20:33:18 網誌分類: 其他
14 Sep

若是走入传销现场,人们往往会发现台上的宣讲者都是在以一种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姿态向听众表达其产品的优异卓绝,背景的宏伟神秘,未来的不可限量,可在这诸多表面闪耀的背后却是空洞无实的陷阱,等待着择人而噬。郭文贵的“爆料革命”正是如同传销现场一般的噬人陷阱。近日,郭文贵在发布至“郭媒体”的视频中高调宣布了多个好消息,俨然一副“爆料革命”已引动天下风云,“法治基金”响应者云集,入主中原指日可待的模样,可实际上这一切不过是传销教主郭文贵放出的烟雾弹罢了。

信口开河 “爆料革命”竟已号令天下

面对现实的惨淡,有些人会选择在人前极力的掩饰自己的失意,甚至编造各种浮华的谎言示人以昌盛,郭文贵便是这种人,而较之他者更为无耻的是,郭文贵是想以此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秘密。5月25日的直播中,郭文贵再放无稽之言,称:“‘爆料革命’两年来积累的最大的财富,就是把世界上曾经和CCP打过交道,了解CCP本质的人团结到了一起,让世界上所有的华人都有了一个发声的平台,让世界上几十亿人能够听到一点点和中国打过交道的人的声音,这个意义极为深远。”文贵口中的“爆料革命”已有号令天下之势,可实际上,“爆料革命”开启之初文贵确实在国际网络间掀起了不小的风浪,基于其中国富豪的身份,其所言所表对于消息较为闭塞的普通人而言很容易唬住人。可是,在郭文贵数不胜数的谎言败露之后,其“爆料革命”已成少人问津的明日黄花,如此惨淡的局面,何谈积累财富?何谈团结众人?何谈向国际发声?其所谓的“深远”意义不过是为众人提供可笑的谈资罢了。

狂吹乱侃 “法治基金”之中人才济济

“法治基金”作为文贵创建的所谓“为国为民”的基金机构,自创建之初便倍受人诟病,说白了,老郭敛财骗捐的吃相太难看已然引起公众普遍不满。面对骂声四起的局面,老郭显然不想接受苦心创建的“法治基金”成为摆设的尴尬现状,再次开始为骗捐卖力吆喝起来。5月25日的直播中,郭文贵再次重申凯尔·巴斯和班农在“法治基金”中分别任C3、C4主席职务,而随后其便开始了对凯尔·巴斯和班农的吹嘘:“班农先生是美国的安全顾问,是美国情报、军事、国防、白宫的机密信息的核心掌握者。”“凯尔·巴斯先生前天在纽约接受了一个美国经济安全委员会的巨大奖章,奖励他对港币、人民币的研究,以及对打击共产党的卓越贡献,这个会意义重大。”看来郭文贵是想要通过对这二人的盛赞来彰显“法治基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然而班农白宫弃臣的身份众所周知,凯尔·巴斯执管德州大学资金赔了49%的失败者之名也闻名海外,有这些“人才”在,老郭的团队起个“失败者联盟”的名号倒是颇为贴切。

痴者妄言 “喜马拉雅”俨然胜利在望

谎言家总热衷于炮制各色谎言给无知者编织一副完美的画面,可如郭文贵这般以众多低劣谎言示人还一副自信满满模样的着实是前无古人,相信也后无来者,毕竟这两年来文贵已经向公众深刻展现了其不要脸的惊人程度。5月25日至27日的直播中,文贵给观众公布了多个“好消息”:“日本的G20是中美新的游戏的开始,世界秩序新的开始,‘爆料革命’能否在2020年实现‘喜马拉雅’就看G20会议了”“海航在某种意义上是灭掉共产党一个导火索之一,王健先生的死亡一定会成为美国政治家做决策的一个重要的信息。”“2020年6月4日将是新中国的国庆日,CCP将消失在地球上,这一点已得到各个方面人们的认可。”常人恐怕实在无法理解郭文贵的自信从何而来,可能这就是卑劣者超乎想象的无耻所在吧。文贵口中大势所趋的盛况仅限于其不知所谓的直播中,而在现实当中,郭文贵及其所谓的“喜马拉雅”是从未受到过国际主流媒体的青睐,其心心念念的政治庇护也依旧是遥不可及,老郭的生活依然要在苟延残喘中度过。

“爆料革命”的捷报频传只是郭文贵在声名狼藉下的末日狂奔罢了。面对无人问津的惨淡,老郭已经无所谓名声好坏,只为在这网络的浪潮中激起一丝涟漪,保留最后的存在感。可哗众取宠实在不是长久之计,郭文贵的人气依旧处于趋冷状态,当其最终成为无人问津的小透明,等待他的唯有步入深渊的阴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