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網上節目 日趨專業

2019/09/17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隨着不同傳播媒介的興起,漸漸改變了用家們的收看習慣,同時也影響到傳統製作節目的手法,亦需要不停改變,才可配合觀眾的口味。

          以筆者今季主持手機平台的賽馬預測節目而言,內容是相當有彈性,最重要是簡而精,四分鐘左右便完成一場。因為根據過去的調查,手機用戶對一條影片的「容忍度」是在五分鐘以下,太長便會失去耐性兼覺得浪費數據,所以要嚴格執行影片的長度。

          在過去幾年,透過互聯網平台傳播賽馬訊息的,很多都是業餘的KOL,可是隨着媒體平台的普及,也開始出現專業製造和內容較深入的節目,這絕對是一件好事。

          數年前,我曾擔心過輕鬆手法會取代專業內容為主流,但原來隨着用戶們習慣利用新媒介之後,很自然就會對內容重新回到以前的要求,所以專業的市場原來並沒有失去,只是需要重新找回定位而已。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