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元創業

2019/09/20 05: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20 Sep
          在我們找對了創辦成員後,便正式開始籌備成立GOGOVAN,第一步便是準備好所需的資源,包括資金、辦公室、聯絡號碼等。

          在籌備GOGOVAN初期,我們還在經營飯盒廣告BoxAd業務。那時我們一直借用一位親友在銅鑼灣的辦公室,因此不用支付租金。直到二○一三年年中,我們不好意思再麻煩別人才搬走,從此我們便經常在麥當勞辦公。但長遠來說,我們還是需要一個辦公地址和公司電話,便開始物色一個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辦公室。

          當年的共享辦公室還是很少,也不普及,所以我們並未多作考慮。礙於資金十分有限,唯一能滿足我們條件的就只有破舊工廠大廈內的劏房。我們走遍多區,最終找到一個位處觀塘敬業街的細小房間,每月租金只需二千三百多元。

          能找到那個房間真的十分幸運。那天我們一直在觀塘工業區物色合適之處,邊走邊撕下那些滿街張貼的辦公室街招,並一一致電查詢。直到我們走進某棟工廠大廈,大堂的保安大叔一看我們的神情,竟出奇地猜到我們正在尋覓出租的單位。他們立即推銷,說剛好早兩天有一個單位搬走,業主託他問問附近的租客有沒有興趣承租,並幫忙打點一吓,我們遂立即跟他上樓看看。我們之前看的單位全都沒有窗戶,一見這間約百多呎的房間附帶窗戶和一部細小的冷氣機,二話不說就租下來了。

          那時我們的資金就只有BoxAd的收入,以及各人兼職所儲起的那一點點。租下辦公室後,我們五人再夾了些錢,金額多少並不重要,總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最終共湊了兩萬元作為GOGOVAN的正式起動資金,用作交租、設立電話線、公司註冊等支出。

        GOGOVAN聯合創辦人

        林凱源

        
  
回應 (2)
我要發表
dorcasmelda
dorcasmelda 2020/01/29 16:59:21 回覆

Obtaining Psychology Writing Services is fulfilling for most students who have to struggle with deadlines on Psychology Coursework Writing Services and Psychology Homework Writing Services.

melda research
melda research 2020/01/24 20:38:00 回覆

Acquiring Computer Science Writing Services is convenient? Seek Online Computer Science Writing Services from a reputable company for your Computer Science Writing Help Services onlin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