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4 -觀後感

2019/09/21 21:03:02 網誌分類: 影視
21 Sep



TOY STORY 反斗奇兵這個PIXAR系列是動畫電影的經典、表表者。

這套系列電影和不少大小朋友共同成長,肯定在大家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記。香港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應該大都參與過靈感來源自TOY STORY 的機動遊戲。

不經不覺,電影來到了第四部。故事加入了一個新玩具「叉仔」,他自信心比較差。當主人(已經變成是第一集的男孩的妹妹)一家旅行時,想要離家出走。

勇敢的牛仔警長胡迪前去救護,帶出了驚險的情節,同一時間,胡迪要面對人生決擇。

和朋友一起看這套電影,離開影院時,她說TOY STORY 4 和之前的很不同,讓她差點以為在看「愛情故事」。

還未有觀看這套電影的朋友,要盡快採取行動。

評分 - 4.5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