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瘦却脸胖是一种什么体验呢?——健丽

2019/09/24 16:5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说到长得瘦,脸却很胖的女生,你会马上想到谁呢?

首先健健就想到了赵丽颖,明明长得很瘦,但是脸却带有一点点婴儿肥,肉肉的看起来美丽高贵之中又带有了一丝俏皮可爱。还有火箭少女的段奥娟也属于长得瘦瘦的,但是脸上却带点肉肉感,非常可爱美丽。更有一丝自己的独特韵味。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驾驭这种肉肉胖嘟嘟脸的,虽说我们经常安慰圆脸的小仙女,说“圆脸可爱、显年轻......”但是圆脸妹子内心却想吐槽:明明浑身上下都没有肉,却还是要被嘲笑说胖!

圆形脸的脸长和宽比较接近,面部线条柔和,没有明显的棱角,虽然会显得人很可爱,但是比起长脸,圆脸更“饱满”,也更显胖。

而且圆脸更容易暴露面部立体度不够。尤其是两腮比较饱满的情况下,过于珠圆玉润,就会给人一种“肿”的感觉。

 

#墨尔本健丽 让你重新拥有与身材匹配的瘦美小脸,跟肥胖,小胖妞告别,当一个美丽漂亮修长的小公举~~

很多身材瘦,而脸胖嘟嘟的女生,是因为脸上咬肌肥大的原因,这种肌肉一般狠难减掉,尤其成型了后,节食按摩等已经比较难有太大的效果了。咬肌肥大的你,需要的是能够快速给你结果的瘦脸针!

#澳洲健丽 给你看得见效果的瘦,一次见效,不留疤痕,还带有除皱的效果,让皮肤紧致有弹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