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若打金融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致為重要,管治好香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是重中之重。

2019/09/30 20:04:05 網誌分類: 政治
30 Sep

美國若打金融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致為重要,管治好香港,保持香港繁榮穩定是重中之重。 香港是自由民主社會,人多口雜,難於管治,正因香港自由開放,才能被世界認好的世界級金融中心。就這方面,香港已經成為無價之寶,美國若打金融戰,中國於香港致為重要,要發展成世界超級大國,沒有金融中心扶助是不可能的,而香港的司法獨立,就是能夠俱備世界金融中心的條件,而中國暫時未俱備這方面的條件,因此,長期保持香港一國兩制致為重要,包括跨越2047年都繼續保持一國二制。 其實管治香港并不難,難的是政治人才,四任特首,只有曾蔭權在政治上剛合格,其余3位,不懂政治。 管治香港,特首先俱備政治頭腦,

㈠能搞政治、(政治二字拆開,政;正文也,言行要端正,治:水加口站在台上,口才了得,能說服群眾,說服反對派)控制輿論,(控制輿論的;意思是,凴自己的魅力吸引傳媒,并能夠得到傳媒的認同,香港是言論自由社會,冇可能強行壓制言論自由)站在道德高地,講一句能頂一萬句,

(二)搞好民生,尤其是住屋、醫療、生活環境方面,讓市民安居樂業。

(三)要有能幹的三司,尤其是政務司司長。 這樣:在後方,有三司做好後勤工作,特首才能夠在前線對付泛民的輿論攻防戰。 同時要設智囊團,為特首出謀献策。 更設心戰和策反室以應付反對黨。 歴庙特首失敗的原因在於不懂搞政治,不懂控制輿論,因為輿論和道德高地被泛民奪去。無論政府推出什麼利民政策,在泛民和輿論反對之下,都無法落實,因此,政府被泛民牽住鼻子走,中了泛民之奸計,只搞政治,民生完全無法落實,同時,泛民巳經滲透教育、傳媒界、輿論傳播出來的都是反中、反共、反政府。教育出來的下一代都是反中、反共、反政府。所以,香港政府在輿論方面,教育方面巳經完全失敗,連政府部門的港台都反政府,而港台反政府比任何傳媒都嚴重,而且幫助泛民,這是對政府最大的諷刺。因此,民生搞不好,自然就引發民怨,一有敏感問題,就被泛民利用搞政治運動,引發香港動蕩不安。 要社會安定,搞好民生致為重要,要搞好民生,首先要控制到輿論。人才往那里找?那麼就要觀察他們的言論,并要是泛民最怕的那些人,當然這些都表面的,并不是百份百是人才,但可以從這方面物色培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