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田径教练违规偷运禁药被禁赛4年,反兴奋剂机构斥其把运动员当 “小白鼠”

2019/10/03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3 Oct

美国田径教练违规偷运禁药被禁赛4年,反兴奋剂机构斥其把运动员当 “小白鼠”

来源:环球网作者:张晓雅

2019-10-03 17:5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2019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正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美国知名田径教练阿尔贝托•萨拉查(Alberto Salazar)却因陷入 “兴奋剂丑闻” 被禁赛四年。对此,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泰加特(Travis Tygart)斥责萨拉查的行为称,他将运动员当作了 “小白鼠”。

         法新社报道截图

       法新社3日报道称,泰加特当天对德国ZDF电视台说,萨拉查的耐克俄勒冈项目训练小组(Nike-backed Oregon Project,NOP)的运动员都被蒙在了鼓里。

       “运动员们真的不知道他们被给予了什么,不知道剂量有多大,也不知道这样的方式是不是被禁止的。他们只是被送往医生那里,并被告知,‘你必须得听医生的。’ ” 泰加特表示,这种行为简直是把运动员视为 “小白鼠”。

         阿尔贝托•萨拉查 图源:《纽约时报》

       当地时间9月30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对美国知名田径教练萨拉查禁赛四年,原因是他偷运禁药睾酮,违规进行静脉注射,同时妨碍取证。

       萨拉查曾是著名英国选手莫•法拉赫的教练。2015年,英国一部纪录片曝出萨拉查涉嫌滥用兴奋剂;2017年,法拉赫宣布与萨拉查分道扬镳。

责编:李林芝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n77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