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法已立為什麼不包圍那些蒙面破壞分子捉拿歸案??

2019/10/06 20:43:29 網誌分類: 政治
06 Oct

蒙面法已立,應該大舉圍捕搞破壞的蒙面人。 政府立蒙面法已經2天,暴徒更加大肆破壞,毆打途人,警察只是站立同暴徒對峙,只是放摧淚彈、橡膠子彈,對於带了防毒面具、護甲的暴徒完全不起作用,警察只是眼白白看着那班暴徒破壞,不做任何嘢,任由它們破壞列車、柜員機、銀行、店舖、搶掠財物,人民生命財產得不到保證。實不能容忍,警察應執行蒙面法,集中兵力,在街頭巷尾包圍那些带防毒面具搞破壞、毆打途人的暴徒,不用點齊30個暴徒人數才動手捉人,只要它們搞破壞搶刧財物,砸爛銀行就可以捉人。蒙面罪加一等,警察以集中兵力,各個擊破的方法,瓦解暴徒破壞。捉了一次,若保釋後再犯即時判監。如果政府立了蒙面法而無法止暴制亂,恐怕民間會組織民防隊自己解決,到時互相殘殺,恐怕有大量人死亡。政府所謂同市民對話,越對話反而越亂,對話發言的人反對示威者,反被示威者起底欺凌,我并不是反對對話,但在對話之前,政府一定處於上風,對話才有用。如果不佔上風,起碼要回應市民訴求,雖然不能全部答應市民訴求,起碼設立調查委員會,和内閣改組,民望太劣者要下台。政府若什麼都不做,暴力示威不停又加碼立法,或使用緊急法,到時只會更亂,67暴動就是如此,越宵禁越暴亂,一發難收,後來中國前總理周恩來下令左子停手,才停止暴亂。我不知道林鄭如此害怕獨立調查委員會,又不是專門調查警察,而且是調查全部部門、包括示威者都調查,起碼調查三年,到時民憤巳經平熄,調查也不了了之。女人做領袖,世界上最強者只有戴卓爾夫人和德國女總理默克爾,其他的如韓國女總統朴嫤慧、台灣女總統蔡英文、英國女首相文翠珊,香港女特首林鄭,都是面臨危機,束手無策,這是女人脆弱的一面,見到危機就心亂如麻,慌了手脚,不象男人,越危險越鎮定。香港警察優良,世界聞名,只是警務處長無能飯桶,什麼都不做,搞到今天如此地位,他等退休,不如叫他提早收工,將一切權力交給副處長處理,不要尸位素餐,害香港市民受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