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選舉總統後時代。

2019/10/06 17:17:29 網誌分類: 政治
06 Oct

台灣總統選舉後時代。中國若在台灣選舉前制裁台灣,必引起台灣人更反中,對台灣選舉更利民進黨蔡英文,因此,中國現在不出手好過出手。只有等台灣總統選舉塵埃落定後,若蔡英文連任,如果蔡英文繼續加快搞台獨,就封殺台灣,以前中國對台獨太仁慈,你不打擊台獨,台獨來打擊你,這次反送中,是台獨推手,而且是狠下毒手,想搞垮香港,連带搞垮中國,用心之毒辣險惡,可想而知,如果不狠下決心,剿滅台獨,後患無窮,中國應該如川普打貿易戰手法一樣,若台獨執政,必要封鎖台灣經濟,務必令台獨無法生存。中國就從經濟方面出重手抑制台灣,宣布危害國家安全為理由,斷絕台灣一切經濟來往,或將台灣出口大陸產品打50%關稅,只要在台灣生產的產品,禁止進口大陸,或加重稅,迫台灣製造商搬離台灣。台灣經濟主要靠外貿收入,2018年,台灣總出口3361億美元,而主要出口中國和香港,佔總出口40%,佔1334億美元,加上斷絕一切旅遊來往,及主要原材料如稀土等等斷供,令台灣經濟馬上出現困境,那時,台灣内部民眾就不會再支持蔡英文政府。或曰:中國可以脫離台灣電子供應?中國又不能製造電子精圓5納米產品,答:除非是無可替代的事物,(中國就是台灣無可取代的經濟依賴的地方)這個世界是不斷進步的,包括中國,沒有一個地方的斷供就會斷層的,你不做生意,大把人爭着做,所以,斷供這是不可能的,如美國斷供華為5G基站零件供應,現在不過一年,華為巳經不用美國5G零件,完全擺脫美國制裁,再過二年,中國就可以擺脫台灣電子零件供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