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不進則退

2019/10/08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剛在高雄舉行的U19國際邀請賽,香港隊以1:2不敵主隊中華台北,三戰皆北,反觀中華台北三戰三勝,獲得了邀請賽的冠軍。

          有球迷討論過,隨着剛剛六月香港隊國際友誼賽在主場不敵中華台北,香港隊的世界排名除了被中華台北超越之外,整體實力也被超越了。對於我來說,我是認同這個看法。

          我在香港隊的四年,在不同的年齡範疇上,都跟中華台北踢過大小不同的賽事,大部份賽事老實說都真是「五五波」。以前我們贏的,是較多的臨場經驗及較好的體型;直到現在,這兩項我們已沒有太多優勢,反之我們輸的是技術、體能及速度,亦即是在根本的範疇上輸給對手。到現在,我們的優勢只餘下一眾入籍兵,但看進步的步伐,我們已被中華台北趕上了。

          究竟他們為共甚麼可以有這麼快的進步?筆者下星期繼續同大家談談這個題目。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