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占卜揭示反送中運動因金主關水喉,很快停熄。

2019/10/12 12:49:26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2 Oct

解占卜揭示反送中運動因金主關水喉,很快停熄。

反送中運動,在6月9日示威遊行,有一百萬人上街示威,警民衝突日益嚴重,社會撕裂到前所未有,二派人在家庭、公司、街頭巷尾不斷互罵,互相打毆,打至頭破血流。令人不安,抑鬱,很多人受不了,有的人因無法忍受而尋死,真是香港的悲歌。因為不想隨便洩露天機,我巳經很久不做預測,無奈網友不斷追問,只可在7月31日占卜了一卦回應網友,但沒有即時在網誌發表,後來事情發展到很嚴重,為釋除公眾疑慮,固在8月3號才發表。占卜得山天大畜,初爻動,變山風蠱,原卦世爻臨白虎見鬼,是動亂之卦,當時判斷,8月8日立秋後會漸漸平熄,入秋後有人下台(沒有)有搞運動領袖被捕(有)如果不停熄,進入10月8號寒露,農曆九月戌土日,政府就大開殺戒,死傷難免,因為示威動亂是黑衣人屬水,戌土月土尅水,對黑衣人不利。然而,立秋以來,并未停熄,而且愈演愈烈,但是在接近10月的土月,就開始對黑衣人不利。果然在10月1日,未土日有示威者襲擊警察被還擊槍傷胸部,幸未搞出人命,10月4日戌土日又是示威者襲警,警員開還擊又打中14嵗少年脚部。(判斷卦爻吉凶,有時提前7天應驗) 再來分析卦象,怎解在立秋後事件未見好轉?反而愈加激烈?只有後來才準確預示在10月前後政府開殺戒才命中? 答:世爻持白虎官鬼是動亂之根源,更化財爻來生鬼,財爻是太嵗,主大財團,即動亂之後,有大財團暗中支援暴動者的資源,其動亂之殺傷力更大。當進入立秋後,子孫爻入月令衝尅鬼爻,兄弟爻發動尅財。進行逮捕搞運動領袖,但沒有用,反激起更大浪潮,為什麼?只因為是鬼爻化財爻,子孫爻洩兄弟爻生財爻,財爻反生鬼爻。子孫爻、兄弟爻反被洩,因而沒有用,所以,立秋後大舉逮捕沒用,根源不是可以用逮捕暴動領袖解決的,問題主要是蒙面,怎麼解釋?因為鬼爻變了財爻,蒙了面即變了面,因此政府變數快,立蒙面法,破了鬼的變面,原形畢露,所以點中要害,加上兄弟爻當令尅財爻,財源斷了,金主關水喉了。先是暴動先反彈,不久就停熄下來,當然也與大財團見勢色不對,即時關水喉有關。暴動真的完全停止?答:只是大部分停止,當然不會完全停止,零星、小規模一定有,但是總算穩定下來。又問:怎麼在卦象中看出那些人做暴動搞手? 答:從世爻看,世爻是寅,代表艮卦,艮代表學生、宗教人士,即是搞手是學生、宗教人士,寅是木,綠色,綠色代表台獨,主這些搞手也是台獨+學生+宗教人士,法輸功共同策劃搞的。世爻變化了財爻倒生世爻,財爻又代表財團,應爻也是財爻,代表外國勢力。所以,這次反送中運動,策劃者是學生、台獨、宗教人士。得到本港財團和外國財力支持。孫子兵法有云:欲擒故縱,欲取之,必先予之。上帝要你滅亡,先讓你瘋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