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萬年不消? 三招助你擺脫遮暇膏

2019/10/17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臉上經常掛着黑眼圈,每天看起來都像沒睡飽一樣,整個人沒精神。所以女生都懂黑眼圈是顏值殺手,因此很多女生一旦有黑眼圈,就會想拼命遮暇!其實黑眼圈並不簡單,在中醫裏面可以分四種,失眠型、過敏型、脾虛型、心臟型。

          黃帝內經:「五臟六腑之精皆上注於目。」黑眼圈跟腎、肺、脾、心臟陽氣不足有關。失眠型,是睡眠品質不好造成的,這種人腎氣不足,看起來有氣無力。過敏型,因鼻過敏導致眼周的氣血循環不好,而容易形成黑眼圈。

          脾虛型,明顯帶有眼袋的黑眼圈,而中醫認為下眼皮是脾胃所管。心臟型,為心氣不足,心臟功能比較弱,眼睛下方微血管豐富,若循環不好,最容易在這裏顯現出來,會有大水包型黑眼圈。

          腎、肺、脾、心臟陽氣不足,造成腦部循環不良,可以透過疏通過腦的督脈、膀胱經、膽經,這三陽脈來調養。如果你的情形是這四種,可以跟着影片練三陽式,幫助調理氣血,調養腎、肺、脾、心臟機能,疏通督脈和膀胱經,膽經,長期練下來會發現慢慢改善了,找回閃亮亮眼周。

        讀者問答洽詢:

        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

        http︰//www.e-qi.org/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