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不傷荷包三招提拉肌膚

2019/10/23 04:1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皺紋再也不是老人的專利,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不好,比較容易老化!想看起來更年輕嗎?教你不借外力,有效保養皮膚。

          從中醫講,最顯老的皺紋有三種: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紋產生跟元氣不足有關,就像充氣不足的氣球皺皺的。《黃帝內經》說:「流溢之氣,內溉藏府,外濡腠理。」氣血充足就能濡養腠理,使皮膚緊實。

          法令紋,是脾胃在面部的經絡區,脾功能差,法令紋特別明顯,這類人多半飲食不正常,需養脾胃氣血。抬頭紋通常老年才有,但由於工作忙、壓力大,很多年輕人也會有,此類人跟肝膽氣不足有關,建議早睡早起,避免壓抑心情。再說魚尾紋,眼睛代表五臟六腑的精氣,當魚尾紋出現時,代表整體元氣變弱,濁氣堵在腦部,毒素下不去造成眼周皺紋。

          在意皺紋的你,老師教你「香妃式」,修補調理受損的臟腑,臟腑變健康,就會反映到臉上,原本粗糙的皺紋,就會漸漸看到改善。如果有機會看到我們的學員,會發現他們的皮膚有光澤、很緊緻。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