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子傑又是被襲,誰是最大得益者?

2019/10/17 18:32:09 網誌分類: 政治
17 Oct

岑子傑被襲,誰是最大得益者? 上次831示威遊行前夕,在8月29日,岑子傑被兩名手持壘球棍及鐵通的蒙面男子攻擊,當時有其他民陣成員在旁協助,未有受傷,惟暴力一次比一次厲害,今次受傷入院。 岑子傑二次受襲,第一次沒有傷害,已經刺激170多萬人上街,今次又是在申請1020大遊行前夕被襲,又刺激多少人上街?我當然反對暴力,但是:以陰謀論看,為何次次被襲在示威遊行前夕,目的是想刺激大量人上街,最大得益者是誰?是誰想很多人上街?是民陣?是建制?是建制想乘亂取消區議會選舉?這樣說:敵對雙方都想很多人上街?退休福爾摩斯探長話,最大嫌疑是民陣,因為被襲者雖然頭破血流,但并不是重傷,沒有割靜脈,沒有攻擊要害,苦肉計成份仍然很大,至於是否是建制因為反送中民望低至貼地,想製造混亂,乘機取消區選,這說不通,這樣做,偷鷄不成蝕把米,將刺激更多人上街,令建制民望更低。白癡都不會這樣做,立法局已經開會,日日大鬧立法局,令會議開不成,誰人想香港更亂?不問自明,目前反送中的恐怖行為,已經傳遍世界,臭名遠播,光瓌巳經失色,支持度已經下降,再恶搞下去,可能會成負數,到時恐成為泛民的負累,那時泛民未必大勝。既於這樣的理由,建制干的成份很低。反之,反送中支持度日低,支持的人越來越少,想做一點事情,再掀起熱潮,令運動永續,有極大可能。如果繼續如法泡製苦肉計,還可以做多少次?又可以再有多少人信?人民群眾的現像并不是慣性的,當他們發現被支持的人不符合他們的要求,或者同他們的要求相反,他們就會不再支持,甚至會反過來反對。可能當初警察稍微傷害示威者就大反彈,後來被支持者越來越令他們失望,反過來又容忍警察用大一點武力,到示威者大大傷害支持者時,那時就可以容忍殺害示威者。這叫做反效果。今次有多少人再支持暴力示威,看看1020有多少人上街便知道,這是示威力量寒暑表,少於100萬人,就是說明反送中運動開始冷却。如超人話齋,最好的因,恐成最壞的果,得到好處即回手,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回應 (1)
我要發表
子杰同志被私了
子杰同志被私了 2019/10/20 10:29:47 回覆

子杰同志身為GAY佬,爆左一個南亞佬的菊花但無俾錢,呢個南亞佬唔份氣就叫埋D南亞同鄉一齊KO子杰同志,一班南亞佬一路KO一路鬧「爆菊花唔俾錢,爆你個頭!」,於是子杰同志就咁樣被私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