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運動是一場變相革命運動,是一種殊死的敵我鬥爭、是奪權。

2019/10/20 09:02:18 網誌分類: 政治
20 Oct

反送中運動是一場變相革命運動,是一種殊死的敵我鬥爭、是奪權。 反送中運動是一場變相的革命,他們的口號是時代革命、光復香港,他們開記者會蒙面,似足恐怖組織,恰利班。觀乎他們的暴烈行為,先是砸爤立法局,然後組織堵塞機場、地鐵、馬路,號招罷工、罷課、罷市。并散播流言去銀行擠提,配合美國鱷王基斯狙擊香港金融體係,目的最一舉癱瘓香港政府,進行奪權。因為一切行動沒有基礎,香港人生活雖然不很好,但是他們只要勤力工作,生活尚算比很多國家富裕,而底於貧窮線的人又得到政府資助,所以三罷失敗,金融方面有祖國強大後盾支持,狙擊金融失敗、奪權失敗。他們因為輸不起,又使出更暴力行為,攬炒,打擊不同政見者,殺警察,(又偽造中央文件抹黑中央指使人殺警,製造警察英雄等等荒謬文宣)進行打砸搶燒,破壞交通設施,打砸銀行,發放流言,製造混亂,快閃打遊擊式攻擊警署,破壞交通設施,攔路勒索金錢,毆打不同政見人士,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奪權,愈演愈烈,這一切行為是敵我矛盾,并不是人民內部矛盾,如果人民都支持這種行為,代表了這個政府已經失去民心,完全失敗,在教育、政治、文宣、民生、各方面完全失敗,政府要好好檢討在那方面出錯?同時,去徹底改善,面對敵我矛盾,要用重典懲罰,不要這邊捉人,那邊放人。司法完全失敗。目前演變下去,愈益嚴重,革命者可能進入地下活動,殺警、殺公務員、殺反對派,配合美國制裁香港,務將奪取香港統治權。這場戰爭是中美意識形態在香港之爭,他們已經引狼入室,香港已經成為中美爭奪磨心,香港人未來的日子是禍是福,視乎香港人自己選擇,支持香港政府,勵精圖法,就算美國制裁,亦無法奈我如何,也可以維持目前半民主、全自由生活。否則:若支持反對派攬炒,中國因為面對藏獨、台獨、疆獨甚至上海獨。絕對不容許香港獨立,那時只能真正攬炒,捉拿香港所有反對派、港獨分子驅逐出境,香港回歸一國一制,香港人過着沒有半民主、全自由的生活。香港人别去妄想中國會崩潰,依附美國以圖獨立,這是錯誤的選擇,站錯隊,中國只會日益強大,美國主望分裂香港是失敗的,反對派若使用强烈革命手段強迫大陸政府,只會自我提早實現香港一國一制。若使用温和手段爭取,或者可以得到多一些民主,或者因為中國需要香港世界金融中心的特殊地位,再延長香港多50年不變。甚麼選擇靠香港人自己。決定禍福完全是由中國政府決定。觀乎大玄空風水指數,香港未來7年内尚再出現一次暴動,亦是最後一次,以後40年内,不會再次有如此大規模暴動發生。是甚麼原因?

㈠可能是中國政府和香港反對派各讓一步,互相妥協。

㈡使用星加波模式,解決大多數市民住屋問題,人民生活安居樂業,市民已經厭倦政治鬥爭,只有少數人反對政府,反對派完全失去市場,冇人支持,運動搞不起。

㈢可能反對派成功搞亂香港,令香港混亂不堪,無法收拾殘局,迫使中國政府出手,捉拿反對派,全部驅逐出境,將香港收歸一國一制,沒有反對派,就沒有製造暴動根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