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政府施政報告,樓價高企,尚提高按揭,引誘冇能力的人買樓,埋下計時炸彈,樓價下跌一成已經成負資產。

2019/10/18 14:51:42 網誌分類: 經濟
18 Oct

林鄭施政報告,樓價高企,尚提高按揭,引誘冇能力的人買樓,埋下計時炸彈,樓價下跌一成已經成負資產。夾硬推大嶼填海,固執盲撞,其他用地方法不用,只懂得堅持行不通的政策,到時又創到焦頸爤額,被泛民窮追猛打。不懂變通,只是給位對方入,因送中就送了二道棋子給美國和台灣,一道給美國利用香港制裁中國,一道給蔡英文選總統起死回生。警察人手不足,裝備不足,不聞不問,只張大口靠警察,警察不是神仙,他們已經累精疲力盡,到時警察力量瓦解,看她還主望靠誰?警察兵力不足,可以招收香港志願兵,或者是境外顧傭兵補充,不是常日不理政務,任由香港無政府狀態,令治安日益變差,拦路搶劫已經出現,銀行是經濟命脈,歸然任由暴徒撬爤鐵閘放火破壞,完全沒有警察保護。這樣的特首在位一天拖累中國、香港多一天。我真是看不到她有何良策令香港起死回生,只見到她一錯再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