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店長窩心吸客】

2019/10/22 11:45:1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店舖養貓可能你只會聯想到舊式中醫藥店,但原來摩登時裝店都可以有「動物店長」,在土瓜灣的Grand時裝店裏,就有一位貓店長!牠是誰?就是超級貓店長「卜卜」了!

          Grand時裝店銷售總監Shadow透露,因為公司發現有老鼠跑了進來,她和附近的寵物店店員剛好談到這個問題,對方建議在店內養貓!初時Shadow認為專程養貓來捉老鼠實在太奢侈,但後來難以拒絕下就養了卜卜。不可思議的是,卜卜一來到店裏就大展身手,在店內巡了一圈,就把老鼠趕了出來!

         店舖開張後三至四個月,只有四個月大的卜卜就加入成為店長,今天卜卜已經七歲了,但仍每天勤力地工作。當有客人來時,卜卜能分辨哪些客人喜歡小動物,會主動伏在客人旁邊。在顧客試衣服時,卜卜覺得漂亮便會點頭,覺得不漂亮便會擰頭轉向另一邊。

         Shadow更表示,「超級店長」卜卜名號已漸漸深入民心,有些客人不是來買衣服的,而是特意來探牠的!卜卜溫暖親切,又好像能聽懂客人的話,所以客人買東西時開心,走的時候也開心。能做到令客人滿意,這不正是店舖經營的最高境界嗎?

        #Grand時裝店 #黃頌偉拍攝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想知道卜卜更多看舖趣事,可瀏覽專頁內的訪問短片,或瀏覽《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