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向法庭申請禁制令拆連儂墻

2019/10/26 21:36:25 網誌分類: 政治
26 Oct

向法庭申請禁制令拆連儂墻 暴動組織者佔據政府地方搞連儂墻是非法的,更將地面、墻壁塗污,紙張貼滿墻上走廊,阻塞交通通道,容易引起火警,巳經引發多次火警,并不時引發打鬥斬人事件,巳經引發多次斬人事件,更加是宣揚仇恨、教唆他人殺警,造謠惑眾,并將警員、政府官員起底張貼,抹黑政敵,等等一切非法行為,無一是好事,并且區選已經臨近,只有反對派非法佔據大片場地作宣傳,而對建制一方就處於不公平合理的。政府應下令食瓌處、或建制出人去法庭申請禁制令清拆連儂墻,否則,拆完又貼,越拆越貼,更加嚴重,被他們長期非法佔據地方張貼造反示語、顛覆政府,搞造謠、抹黑政府、教唆他人殺警,嚴重危害社會法律迭序。禁制令直至區選完為止,以觀後效,再作打算。亂世應有為,止暴制亂,政府不能無所不為,以為是無為而治,無為而治,只有治世才是可行,亂世是不可行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