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酒配方-治療痿證的秦艽藥酒方

2019/10/28 13:37:0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治療痿證的方法真的是比較多的,但是很多的方法治療的效果卻不是很好。那麼,這痿證應該如何進行有效的,及時的治療呢?治療痿證的藥酒方是什麼?痿證的診斷依據和病症鑒別是什麼?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吧!

【來源】

《普濟方》。

【配方】

秦艽、天門冬、五加皮、牛膝、附子、桂心各三兩,巴戟天,杜仲、石南、細辛各二兩,獨活五兩,薏苡仁一兩。

【制法】

上為口父咀,每服二兩,酒一碗,浸一宿,濾去滓。

印度犀利士具有助勃起壯陽及持久雙重功效,藥效達36小時,當你有性慾時,犀利士的效果會隨傳隨到,讓你隨心所慾,針對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早洩秒射的朋友,是非常好用的性功能治療藥

【主治】

四肢風,手臂不收,髀腳疼弱,或有拘急攣縮,屈指偏枯,痿不仁,頑痹者悉主之。

【用法】

分為二服,不拘時候,溫熱服之。

痿證的診斷依據

1.肢體筋脈弛緩不收,下肢或上肢,以側或雙側,軟弱無力,甚則癱瘓,部分病人伴有肌肉痿縮。

2.由於肌肉痿軟無力,可有瞼廢、視歧,聲嘶低喑,抬頭無力等症狀,甚則影響呼吸、吞咽。

3.部分病人發病前有感冒、腹瀉病史,有的病人有神經毒性藥物接觸史或家族遺傳史。

痿證的病證鑒別

1.痿證與偏枯

偏枯亦稱半身不遂,是中風症狀,病見一側上下肢偏廢不用,常伴有語言謇澀、口眼歪斜,久則患肢肌肉枯瘦,其癱瘓時由於中風而致,二者臨床不難鑒別。

2.痿證與痹症

痹症後期,由於肢體關節疼痛,不能運動,肢體長期廢用,亦有類似痿證之瘦削枯痿者。但痿證肢體關節一般不痛,痹症則均有疼痛,其病因、病機、治法也不相同,應予以鑒別。

總結:看完了以上的這篇文章之後,相信廣大的讀者朋友們一定是有了一個比較全新的認識和相關的了解了吧!以上的這幾種藥酒配方對於治療痿證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