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需耐性

2019/10/29 04: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今季英超已進行十輪賽事,如果大家還記得曼聯主場的首輪賽事,以4:0大勝車路士。當時很多球迷都擔心車路士今季的表現下滑,並對主帥林柏特存疑。

          賽果雖然是大敗0:4,但是車路士表現其實不錯,尤其是陣中兩位自家年青球員譚美阿巴謙及美臣蒙特,首次擔正表現非常突出。經過十輪賽事後,車路士表現穩步上揚,打出各項賽事七連勝,成績有目共睹。除了譚美阿巴謙及美臣蒙特之外,二十一歲的湯姆利亦穩坐正選中堅位置。

          車路士貴為富豪球會,成績是最為重要;但我認為今季車路士一眾年青球員表現突出之餘,同時能配合本身有實力球員如尼高路簡迪及韋利安等,才是成績上揚的主要原因。

          使用年青球員是需要耐性及堅持,但是年青球員自己亦要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才可以獲得機會。現在車路士三位年青球員都獲得英格蘭國家隊徵召,已證明了他們是可造之才。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