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母親為榮

2019/11/05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今天十一月五日正是家母郭葉妙清的生日,我在此衷心祝福母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我相信很多球迷都知道我父親的足球歷史,以及他對於我在足球路上的影響。我很少談及我的母親,她其實是一個業餘的網球好手,自小一家人在網球場長大,而我公公也是一個網球教練,傳授了一套紮實的網球技術給母親。

          母親從小開始參加了很多本地的網球比賽,一些大型比賽如中華遊樂會公開賽等都會見到我母親的身影,而且亦曾經贏得這公開賽的雙打冠軍。我雙親於南華體育會認識,而我自小亦在足球與網球中成長。

          父親當年患上了腦退化症,母親不辭勞苦地照料他;現今母親當上了義工,協助及支援一班不幸患上腦退化症的病人及其家屬,並且成為了香港浸信教會的長者三福教師,持續自己的理想。當然,她每個星期也會繼續拿起網球拍,去享受網球帶給她的樂趣。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