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加 “基石管道” 北达科他州段漏油近1500吨

2019/11/01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01 Nov

美加 “基石管道” 北达科他州段漏油近1500吨

2019-11-01 14:21:18  来源:海外网

1572589320497633.png

漏油地点(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1日电 《纽约邮报》10月31消息称,美国和加拿大跨境石油管线—— “基石” 管道(Keystone Pipeline)北达科他州段日前发生石油泄漏,38万加仑(约合1440吨)原油流出。美媒称,这是过去十年最大的陆上原油泄漏之一,也是该州规模更大的泄漏之一。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日消息称,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9点20分左右,“基石管道” 运营商加拿大横加能源公司(TransCanada)检测到管道压力下降,立即关闭了位于北达科他州首府爱丁堡段的管道阀门,随后派出了应急小组前往现场。

       根据加拿大横加能源公司公布的事故数据,9120桶(约合383040加仑)原油泄漏,漏油量约合半个标准游泳池。受影响区域面积达2500平方米,大小相当于 “一个足球场的三分之一”。管道断裂地点发生在北达科他州东北部的爱丁堡地区。

       据加拿大横加能源公司介绍,救援人员通过围堵的方式阻止漏油进一步扩散,并使用清理车回收原油。“挖土机和其他专门设备” 也被用来协助收集渗入地下的原油。

       据北达科他州环境质量部门称,泄漏影响了该地区的湿地栖息地。该州水部门代表卡尔·洛克曼表示,受影响湿地距离加拿大边境不到50英里,幸好不是居民饮用水来源。(海外网 张琪)

责编:张琪、徐亦超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1101/c3541093-316567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