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行 樂見愛犬爭寵】

2019/11/05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藝人陳彥行家中養了三隻小狗狗,分別是妞妞、花花和糯米糍!平日工作已很忙,還要照顧三隻活力充沛的狗狗,但陳彥行坦言,感到非常幸福!

          陳彥行透露,最高峰時養過五隻狗,只是去年走了一隻,四年多前又走了一隻,令她傷心不已!「其實到了某個年紀會母性大發。我自己從小到大都喜歡養小動物,初初年輕工作沒有時間,有一大段時間沒有養動物,近十年才養小動物。」

          三隻愛犬都屬流浪狗,都是被遺棄的,但就像人一樣有不同性格。「就像妞妞,很多人見到牠,都叫牠『惡死妞』。我想牠從頭到尾都沒有主人,可能一出世就生在停車場。花花就很乖的,花花在我家裏是弱者,一定是讓妞妞和糯米糍行先的。最喜歡睡覺,又肥又大的就是糯米糍。牠也是內地領養回來的,也是流浪狗。但牠的性格特別友善,簡直是國際友誼小姐,誰過來抱牠玩牠都可以。」

          狗狗也會出現爭寵情況,尤其是糯米糍在家裏經常搶位,如果牠知道妞妞走來陳彥行身邊,就會立即跑來霸佔位置。「爭寵的時候我盡量做到賞罰分明。如果是牠不對在先,我一定會罰牠,叫牠不准這麼惡。」不過爭寵即代表狗狗精神奕奕,陳彥行表示,最難照顧就是當狗狗生病時,「有時候牠們同一時間病,就要同時看醫生。所以看到牠們能吃能喝,就覺得很安慰!」

        #何健勇拍攝 #場地提供Ovolo Southside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想知更多陳彥行養狗的心得,可瀏覽專頁內的短片,或登入《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