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睡不飽 練這招比補眠好

2019/11/20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睡了七八小時,一早還是累;下午,咖啡一杯接一杯依舊哈欠連連,怎樣都提不起精神。甩不掉睡不飽的疲倦感,是身體發出慢性疲勞的訊號。若不改善,體質愈來愈虛弱,導致經常掛病號,小感冒也要很久才痊瘉。

          當倦氣不斷堆積體內,整個人被濁氣纏身,漸漸的亞健康就會找上門,身體會經常痠痛、容易頭昏眼花、煩躁易怒、記憶力減退等症狀出現。

          當全身被倦氣佔滿,好氣無法進來,靠單純的休息很難真正緩解疲勞。要怎麼做呢?建議從改善全身氣血循環做起,壞氣排出去、好氣進來。

          今天教大家「解倦功」,透過帶動全身氣血循環,把五臟六腑的機能調動起來,練習三分鐘就能排除疲倦。不限時間、場地,尤其適合緊張忙碌的上班族,消除疲倦的效果比補眠還要好。

          練習過程中,會出現哈欠連連,這是身體開始放鬆的好現象,邊打哈欠就是在邊排倦氣與濁氣,每天持續練習,定期掃除廢氣,身體變清爽,練完會讓人一整天精神體力都好。

        現學現練:解倦功 排淨倦氣好活力

        1.兩腳與肩同寬站立。

        2.膝蓋彎曲,頭往上抬、吸氣,接着嘴巴張大,吐氣的同時身體向前,肩膀放鬆。

        3.身體慢慢起來,重複步驟二。每次練習三分鐘。

        讀者問答洽詢:

        2422 2238/9222 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