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小米業績增長平穩

2019/11/29 04:15:44 網誌分類: 經濟
29 Nov
          小米集團(1810)上周公佈其截至9月份的季度業績報告,總體在業績增長的同時存在表現出未來的挑戰性。

          集團於第三季度內錄得收入按年增長5.5%,而經調整後淨利潤則按年增長20.3%。過去市場對小米估值較為分歧的其中一個因素是硬件業務—智能手機的收入佔比較高,而毛利率高的互聯網業務收入佔比較小。第三季度內,小米在這種局面上稍為出現改觀,智能手機、IoT與生活消費產品、互聯網服務的收入佔比分別從去年同期68.8%、21.3%及9.3%分別變動為60.1%、29.1%及9.9%。

          總體上,未來小米業績增長的步伐料仍能維持,而小米股價經前期調整後投資者或可給予留意。建議8.85元買入,目標價10元,止蝕8.28元。

          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