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杏目缺席 不必介懷

2019/12/03 04: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一年一度的國際賽周,忙碌是肯定的了,不過能夠過足癮地忙,也算是苦中一點樂。上周末從日本傳來消息,馬后「杏目」在操練後發燒而未能來港,很多馬迷朋友和評馬同業,都紛紛表示可惜,然而賽馬本就是充滿變數的運動,只要未到終點,都有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每一個遺憾背後,其實也是樂趣所在。

          香港國際賽是馬壇一年一度的盛事,世界各地的一流戰駒來港參戰,是對香港賽馬水準的肯定,能夠有全球最高分馬匹參加,無疑可進一步提升賽事水平,但即使少了一匹「杏目」,影響也未至於像是世界末日般嚴重。固然也有朋友認為,強敵退出不就代表港隊揚威的機會提升了嗎?當然這是正常的思維,可是如果我們的代表能夠擊退外來強敵,豈不是更加光榮?千萬要記住,賽馬的本義縱是爭取勝利,卻沒有任何事會是絕對,勝負本屬兵家常事,何必太過介懷呢?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