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與福份-我的邪淫惡報!

2019/12/09 13:13:49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9 Dec

好色與福份-我的邪淫惡報!

首先介紹下我自己,25歲,84年生,06年重點大學畢業,現失業中.

我是個好色的人,好色無好報,普通人有多少福報可供邪淫消耗?又何況天律對邪淫懲罰甚鉅甚急,千萬別再惹邪淫了,望大家惜福修德,遠離邪淫!!

我的經歷和版內師兄們比起來很平常,但我想也是普通人的經歷吧,邪淫惡報慘重,在此我想寫出我的經歷,和大家一起努力戒淫!

就按我的簡歷介紹吧

[1-8歲]童年

我生於江南一個普通的農村,小時候家裡很窮,父母辛勤勞作,但收入不多,為此家裡多為別人看不起,有時家裡缺錢問親戚借錢,親戚都不會給好臉色看.應該說本人自小還是比較懂事聰明的,也未犯邪淫之事,只是喜歡看漂亮的小女孩,喜歡看漂亮的姐姐而已,

不過看的時候從未和淫事聯繫起來[8-18歲]小學初,高中我母親很要強,父親也很能幹,後來家裡做生意,家境很快好起來,後來也算鄉里富裕的家庭了,我這時學習非常努力,幾乎年年都是第一,直至上縣里最好的高中,也是學校裡排名前幾,其實我上初中高中的時候,都已有和女孩心生愛慕的事情,可能有點福份吧,我和她們最多也是牽牽手,逛逛操場,最後都很快結束了,但其實我很好色,放假在家時喜歡看電視上漂亮的女人,到處在家找黃色的書,黃色的錄像,感覺女色真的是美,看見美色感覺身心都想融入進去(罪過!)不過做的都不多,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學習上.此時家境雖好,我也從不去網吧這種地方,所以直到高中畢業我也不知道手淫,做愛具體是怎麼回事.

[18-22歲]大學

我如願考上一所名牌大學,上了大學,突然失去了努力的目標,人變的空虛起來,我也莫名其妙的感覺整天體虛無力,去醫院查也查不出什麼,我知道是神經衰弱症,從大一到大三,我整天都是昏昏沉沉的,幹什麼都沒勁,此時我買了電腦,後來同學告訴我一個可以下載A片的軟件,懷著好奇心,我開始了我的墮落之旅,第一次我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每個月必有7,8次的手淫,我還學會了在被子裡,廁所裡,房間裡,任何地方我都可以隱蔽的手淫,我的身體越來越差,學習也越來越差,不過後來我發現手淫之後非常的累,就自己給自己規定,2次手淫之間要隔3天時間,這樣感覺不會累(作孽啊!也是看了某些專家的手淫無害論,以為精液就是蛋白質,就更加肆無忌憚了),總算沒崩潰掉.大四了,開始找工作,順利在畢業前找到一份不太滿意的工作,總結大學四年,沒得一個獎,掛了2門課,什麼都沒學到,找了份不滿意的工作(同學的工資幾乎都比我高),人失掉了以前那種蓬勃向上的精氣神,和我以前真是天壤之別.

[22-25]上班

工作了一年後,我跳槽到一家跨國企業工作做銷售,老闆很喜歡我,我老闆自己在外做私活,所以經常出去談生意,也把我帶著,有時候去KTV,桑拿也帶我去,而且他們一般都是去這個城市最好的娛樂場所,這些地方其實就是賣淫或者打擦邊球的地方,我本好色之人,這些女的姿色看上​​去都太美了,這時候我簡直是沉浸其中無法自拔了,而且我自己也在安慰自己:他們做老闆的人不是都在玩女人嗎?如果玩女人不好,怎麼這些人都那麼成功,那麼有錢?而且我是做銷售的,這也是個手段,也沒什麼不好啊(無知啊!如不接觸佛法還以為這個理論很正確呢!),發展到後來我自己一到晚上就受不了,受淫魔所招,一個人的時候就想找女人。

惡報很快來了,一次單位去外地旅遊,正好我的一個同事不去,本來是我們2個人一個標間的,他不去就變成我一個人住了,晚上大家都休息了我又開始受不了了,就拿起旅館的電話找了個小姐,結果完事之後竟然衝進來幾個壯漢,先問我哪里人,一看不是本地的,就說要付5000才能走人,要不就'私下'解決,我聽他的意思是打人的意思。 5000啊,我雖有存款,但也不能這麼給了5000啊。壯漢頭頭說:‘你們都是一個旅行社的吧,你們是***公司一起來的我知道,沒錢你問同事要啊",我自然不能問同事要,壯男來搶我的錢包,拿了我的卡,要我同他們去ATM取錢,情急之中我趁他們不注意,把兩張錢最多的卡塞到了賓館床下(我有很多卡,只有2張卡錢比較多,其他卡都沒什麼錢),因此逃過一劫,最後付了800了事,末了壯男頭頭恨恨的說了一句“媽的倒霉,弄了個窮鬼!”,後來我才知道這叫仙人跳。

仙人跳之後我根本就沒悔改,依然跟老闆混,他去哪我去哪,幾個月時間,我就嫖娼14次,擦邊球更多了,更不用說手淫意淫了,那個時候我的工作很輕鬆,雖是銷售,但是任務不重,每個月稅後超過一萬,出門打的,吃飯報銷。

[24-現在]失業

我自嘗劇毒不自知,1年後經濟危機公司裁員,我成了第一個被裁的銷售,裁得有點莫名其妙,沒有任何徵兆,因為以我的客戶重要性,不可能裁我的。

從那以後到現在,快找了一年的工作了,就是無法找到合適的,現在還在失業中,以前我上過這個網站,但那時心在淫中,根本不知已入墮途,失業中我一直在反省我為何畢業三年了,竟然一事無成,且還在失業中。幸而能看到善法,幡然悔悟,知道是自作孽,犯了邪淫,艾,我嫖了14次啊!

真當可以下地獄了! !所以說有人說“風流的男人有本事,你看有錢人現在都有情人”這個觀念真是魔障啊,粗想還挺對,其實那是人家本有的福報而已,普通人哪裡有這麼大的福報可以供你消耗啊,而且這些犯淫的有錢人其實都會被天律懲罰,不過要等些時日罷了。況且被邪淫遮眼的人,是為了找藉口而找藉口,他們從不看這些有錢人犯淫而受懲罰的例子,看得是別人風流的時候,以此來安慰自己,給自己下台階。

[總結]

小弟早年不怎麼犯邪淫,尚能控制,依靠一點福緣,故能上名牌學校,家境也好;及至犯淫之後,學業無成,工作無望,招致敲詐,下崗待業,報應時間也在1年之內,直至今日,尚無法找到合適工作,終日待業苦思,這如何不能明證邪淫之惡報? !

對於銷售這個行業,我想和師兄們探討幾句,目前做銷售,去找桑拿,KTV是蠻多的,小弟從前也是做銷售的,在此特別想勸做銷售的師兄們,萬不可因“銷售麼都這樣”這個觀念自欺欺人,或去找小姐,千萬不要去做這種事情! !千萬! ! !銷售可以用另外的方法推進,也許您現在覺得過得很好沒什麼問題,惡報遲早要來的,到時候就來不及了!舉頭三尺有神明,邪淫果報慘烈,此言真實不虛!願和大家一起努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