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文明竟來源於外星球 萬人殉葬只為祭奠外星人

2019/12/13 15:21:41 網誌分類: 科技
13 Dec

瑪雅文明竟來源於外星球 萬人殉葬只為祭奠外星人

瑪雅人祖先竟是外星人萬人殉葬只為求保平安?瑪雅文明是是世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瑪雅人建造金字塔,精通天文曆法,與宇宙之間有著神秘莫測的聯繫,這一切都說明,瑪雅人與外星人的關係匪淺,科學家最近在瑪雅古文明處,竟發現萬人殉葬坑,這其中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瑪雅文明舉世皆知,瑪雅人在當時的文化先進無比,甚至有著能夠聯繫外星人的辦法,這一切都透露著神秘的色彩,瑪雅人是如何和外星人聯繫的?他們為什麼要去和外星人聯繫?目的又是什麼?

考古學家在瑪雅文明附近發現萬人殉葬坑,這個“坑”將會說明一切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萬人坑中,有一個墓碑異常的高大雄偉,無論從結構製造,還是墓碑擺放的位置,這都非同尋常,似乎瑪雅人在祭祀它們的祖先,竟是一個巨型的外星人!

考古學家並不滿足眼前的發現,墓碑很大,能進得去人,等它們進去一看,瞬間嚇的懵逼了!這簡直就是怪物,乾癟的屍體彷彿沉睡了無數的歲月,高大的身軀表明他的身份非同一般!這絕非當時的地球人,也並非野人一樣的生物,這絕對是外星來客!

考古學家破解一同出土的文獻中後發現,原來這個外星生物是他們的祖先,並且瑪雅文化的大部分都是由他傳承,例如金字塔如何建造,天文曆法的計算。秘典中說道,他掌握著世界的真理,奉獻出自己的一生來養育我們的文明。看來,這個外星人因為知曉先進的科學而受到愛戴。

古瑪雅文明的輝煌湮滅在了歷史的塵埃中,但外星人還是一直在關注著地球,他們對我們可能都是善意的,並非要侵略,從教導瑪雅人的這個外星人能看出來,外星人還是很善待地球人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