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本周冀61美元水平收場

2019/12/20 04:13:31 網誌分類: 經濟
20 Dec
          周三油價再一次被走向各異的油庫存數據耍了一回,初段出現輕度回調,及後則因EIA油庫存數據如預期交出輕度下跌108萬桶,總庫存量維持在4.4億桶水平,釋除了早前API庫存漲470萬桶的不利因素,使油價能於每桶60.8美元水平收場,予投資者一種前景趨好的苗頭,短期內可望支撐油價在每桶60美元間浮沉,並符合現時升軌的發展。

          消息面上,巿場除上周的一系列有利訊息外,周內並沒有甚麼有力數據或消息的出現,可望驅動油價出現較大幅度的變化,無論周初或周五即將公佈的數據,已在公佈數值或預測值與前值間的偏差,大部份如油庫存數據般或略高或略低於預期,使其對宏觀巿況影響力有限,加上未來十天將迎來聖誕和元旦等大型節慶,傳統上資金活躍度將大減,更難讓眾資產價格出現顯著波動,估計略佳的巿況將延續下去,油價有望以偏強的勢態迎接佳節,本周有機會在每桶61美元水平報收。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