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氏451,起動!

2019/12/24 04:13:5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港隊終於可以再出戰東亞盃決賽周,實屬榮幸。還記得兩年前,港足在旺角場以一球不敵北韓而未能晉級上屆決賽周,再到去年在台灣用盡所有辦法成功出線,我都在後備席上。能挑戰東亞強隊,是非常難得的經驗,球員亦需要這些比賽去證明自己有能力在港隊取得一席位。

          今次比賽,主帥麥柏倫起用了很多年輕球員,這是令人欣慰的事。香港的弱點,還是在進攻方面,在四五一的起始陣式下,我們需要一位有保護皮球能力的球員在前線,作為開始反擊的第一步。幾位前鋒各有優點,但是保護皮球和埋門能力還是太過平凡,而且體能都較差,不能成為第一個開始進行防守的球員,亦因此令到防守比較被動,只能在後半場退守。

          好消息是,謝家強和迪高都快將相繼入籍,亦幾乎肯定能入選港隊;兩人都是防守中場,故可以完全代替黃洋及羅拔圖的防守中場位置,令麥帥盡情發揮其四五一陣式,進一步鞏固防守戰術。

        前港足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