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職貓奴才大挑戰】

2019/12/31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31 Dec
         何時熱情走近?何時保持距離?是一眾「貓奴才」永遠難以掌握的養貓學問。要「服侍」得主子開開心心,說易行難,就算是愛貓如命者,有時亦會被考起!

          照顧貓貓的貓奴們都有一個共同願望,就是都希望討得貓主子的歡心,同時希望貓主子能過得快樂!貓季酒店店主Freda Lee(圖右)和藝人江若琳(Elanne/圖左)除了是生意上的好拍檔外,亦是貓奴圈族的一份子,兩人同樣可以為愛貓「赴湯蹈火」!

          早前,二人接受了社交專頁《Headlife》專訪,除大談養貓心得之外,更接受了記者的三項大挑戰,看看她們能否服侍得貓貓舒舒服服,順利討得貓主子的歡心,這樣貓奴顧客們才會放心旅行時,將貓貓交到貓季酒店。

        【挑戰一:貓貓Come Come!】玩法是二人選取適合的道具,誰先吸引到貓貓過來身邊,誰就勝出挑戰。

        【挑戰二:貓貓Kiss Kiss!】二人嘗試引誘貓貓,看貓貓先Kiss誰,就勝出挑戰。

        【挑戰三:貓貓Touch Touch!】二人摸貓貓身體指定七個部位,包括耳朵、臉、下巴、背部、肚子、屁股、肉球等,誰能摸到最多部位,誰就勝出挑戰。

          三個項目看似簡單,但要得到貓貓的芳心,亦不容易。想知最後是Freda還是Elanne勝出?可瀏覽《Headlife》專頁!#蔡建新拍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