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生該體驗一次的宜蘭獨木舟

2019/12/31 10:33:36 網誌分類: 旅遊
31 Dec

台灣東部的宜蘭,花蓮和台東這三個城市就像台灣的左肺。從海岸可以看到藍色的太平洋,貫穿其中的中部和沿海山脈使這座城市深受人們的吸引。宜蘭有一個被群山環抱的秘密地區“東高”,許多人來這裡淨化自己的呼吸和視力,因此我十分推薦到宜蘭獨木舟。

喜歡獨木舟的人會愛上宜蘭的風景,這是ptt宜蘭獨木舟推薦行程。但是,必須建議,最佳方式之一是“劃獨木舟”。對於那些願意早起來迎接黎明,又想在太平洋划船時欣賞海洋和天空美景的人,建議使用這種日出路線。

叫出來!數數海浪,跳上船
劃獨木舟的第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是上船。如果講師足夠專業,他將幫助計算波動並告訴團隊成員“前進!”以清晰的節奏。技巧是將皮划艇垂直攜帶出海,前後座椅的速度要足夠快,以免被海浪沖撞,撞到身體或傾覆船。

在這次採訪中,大海很平靜,教練正在指示。所有的船都順利駛出。只有一些人在尖叫,但沒有人真正傾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