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與兵法有關嗎?

2020/01/01 09:05:0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1 Jan

修道與兵法有關嗎?

大家常在金闕宮的玉旨上,發現很多與用兵有關的句子,修道人與打仗有何關聯?修道不就是要拋開一切世俗羈絆嗎?怎麼會跟戰爭扯上關係呢?

我們先回顧歷史。中國有很多寺廟或道觀,蓋在山巔,要走上去得花一番功夫,腳力不足的人還須花錢請人抬轎,為何他們要蓋在如此不便到達的地方?原因不外乎要與世隔絕,不讓紅塵俗事汙染修道之心,好讓自己可以得道成仙成佛。這如果是在太平盛世,倒也無可厚非,如果發生在群雄割據的亂世,這些修道人應該要挺身而出,自組軍隊終結亂源,讓百姓安居樂業,還是偏安於寺廟內,繼續念經修道呢?

選擇挺身而出的,修得是天下的大道;選擇繼續念經的,修得是個人的小道。何以說打仗殺人也算是修道,而且是大道呢?這就要看打仗的目的了。如果是為一己之私而戰,即使取得天下,也是造業無數;如果是以蒼生為念,雖然殺了很多敵人,但是可以讓更多人安居樂業,卻是大功一件。如果你是在天上職司人間功過的官員,你會給誰高分呢?道是千變萬化,不拘泥於形式,修道也是也很多法門,不一定要披道袍,理光頭才算修道。執行對人類有益之事,也算修道,而且修得是大道。

話說回來,無形界的樣子到底如何?其運作的原理,跟我們差不多。當世界有很多人的時候,會有衝突發生,為了維護自身利益,很多人就聚集起來,自成一國,來抵抗其他人的侵犯。無形界也一樣,飄盪無依的靈,也容易受欺負,所以他們要依附在其他較強的組織中,或是自己組織一個團體,來抵抗其他靈體的侵犯。有了組織之後,就可以收取過路費了,來豐富組織的資源,變得更強大。如果財不夠多怎麼辦?就利用人性的弱點,在晚上扮成人類耳熟能詳的歷史人物,託夢給有緣人,要他成立一個宗教來供奉神。不明究裡的人類,以為得到神的眷顧是何等榮幸,就去四處張羅,成立一個宗教場所。而這些無形靈也會給人一點甜頭,讓人死心塌地得來祭拜,無形靈要錢,人就燒紙錢,要食物,就拜食物,要靈魂,就獻上自己的靈魂。使得利用宗教的無形組織愈來愈龐大,大到無法無天,甚至互相征戰,掠奪資源,連玉皇大天尊設立的無形堡壘,也敢大肆進攻,忘了我是誰。

為了終結無形界的亂象,匡正有形界的拜神觀,玉皇大天尊降下一旨擎天龍鳳旗,成立金闕宮。一方面宣揚正確的拜神觀,一方面要去世界各地收服亂道的無形靈,在收服的過程中,願意歸附的,就納入金闕的兵將之中,不願意,就把他們征服。這些願意臣服的無形靈,並非只是一般流浪的靈,有的是億萬年等待真主出現的靈,所以功力非同小可,其他的宗教機構,雖然表面光鮮,但是無形的偽神遇到金闕的兵將,卻是逃之夭夭,實力馬上見真章。

很多人也許有這疑問,既然玉皇大天尊那麼厲害,為何不要把作亂的無形靈全部處死呢?這就要回憶一下玉皇大天尊說過的 : 白骨墊基得到的天下,吾不要。

這就好像你要統一中國,是用核子彈殺光反抗者,還是用正確的理念,讓人臣服於你的統治之下呢?由此可以想見玉皇大天尊用心良苦,只是很多人和很多靈還不能接受。但這也是急不來的,因為天下無道久矣,要大家回歸正道,也要一段時間,相信在天公仔子的努力之下,正道會逐漸發揚光大,大家拭目以待吧!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修道與兵法有關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